理事長的話

敬愛的樂友們大家好!
 
今年欣逢T A A第30屆音響展,古云人生三十而立,欣祝協會30而「麗」;也更三十而「歷」-凡走過必留下足跡。
 
本屆TAA音響大展所製作的30週年紀念CD,曲目總計14首,由38度C統籌製作,內容非常豐富,值得欣賞。凡購票入場即贈送紀念CD一片。
 
音樂後製由德國老虎魚錄音室旗下母帶後製工作室「Pauler Acoustics」製作。並內置同樣曲目10首高解析檔QRcode下載連結,曲目動聽,音效極佳,勢必造成熱烈迴響。
 
這次選入曲目有德國發燒名廠『TACET』四首古典名曲,採用Neumann U47珍貴的真空管麥克風(1947年)收音,將琴音精準完美地捕捉。製作過程從頭至尾均採用價值連城的珍貴[真空管]器材,在優柔高雅的弦樂伴奏中,彷彿時光倒流回到真空管的黃金歲月。
 
本屆30週年紀念CD,絕對會讓您一再重複欣賞,愛不釋手!
 

社團法人臺灣音響發展協會
第14屆理事長暨音展籌備會主任委員
蘇 節 守  敬上

 

2020 第30屆TAA國際Hi-End音響大展紀念CD

本屆TAA音響大展所製作的30週年紀念CD,曲目總計14首,音樂提供由「台北國際唱片協會」會員:韻順唱片、38度C、極光音樂、金革唱片、響韻唱片音樂授權提供。音樂後製由德國老虎魚錄音室旗下母帶後製工作室「Pauler Acoustics」製作。並內置同樣曲目高解析檔QRcode下載連結,曲目動聽,音效極佳,勢必造成熱烈迴響。
 
這次選入曲目有德國發燒名廠『TACET』最引以為傲的代表作品 - 巴哈「無伴奏小提琴組曲」,不但是小提琴史上的不朽鉅作,更是所有喜愛巴哈音樂的人必備之曲目。本片由天才小提琴手『佛羅林.保羅』操弓演出,使用十七世紀義大利造琴巨匠Antonio Stradivarius的千萬古董名琴「史特拉第瓦里」,並透過兩支Neumann U47珍貴的真空管麥克風(1947年)收音,將琴音精準完美地捕捉。加上Studer 961混音器、Sony PCM2000 A/D轉換器,以及Genelec 1022A鑑聽喇叭的真實音效呈現出古典流暢的細緻感。無論是樂器表現上,還是樂曲演繹上均呈獻出古典樂壇前所未有的流暢細緻。製作過程從頭至尾均採用價值連城的珍貴[真空管]器材,在優柔高雅的弦樂伴奏中,彷彿時光倒流回到真空管的黃金歲月。


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編號
標題
日期
    目前沒有任何資料